/「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通过省级复查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周满 编辑:周耕     时间:2020-06-04 19:54:40    「我要投稿

  6月2日至4日,由省卫生健康委健康处督查专员赖虔慧为组长的复查组一行来江,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进行省级复查。在4日上午召开的江山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省级复查反馈会上,复查组对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反馈。经综合评定,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通过省级复查,复查组将建议省爱卫会正式上报全国爱卫会予以复审确认。市领导童炜鑫、王光华、汪胜、陈雪良、何正芳、毛水芳等参加反馈会。

  复查组根据国家卫生城市考核标准,分为2个综合组和8个专项组,分别对我市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复查。

  在复查反馈会上,各位专家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复查组认为,江山自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巩固发展创建成果摆在加快发展、改善民生的高度,紧扣衢州市“1433”发展战略体系和江山市委“融衢接杭”战略举措及江山大花园和健康江山建设目标,不断深化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加大城市建设管理力度,城市面貌、环境、品质和功能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希望江山市思想认识再提高,强化组织领导,着力在全市形成创建工作新局面,确保工作力度最大化,工作成效最优化。力量整合再加强,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加强文明素质教育,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问题整改再努力,对此次复查组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江山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决扛起国卫复审的使命担当,全员发动、全力以赴,集成联动、系统发力,不断夯实国卫复审工作基础,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爱卫会的暗访验收。坚决打赢问题整改攻坚战,推动排查再彻底、整改再加力、责任再压实,确保工作不落空。坚决落实常态长效机制,坚持以创促建、以创促治、以创促质,把创建和复审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形成制度、长期坚持。同时,将复审工作与衢州有礼、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整合、联动推进,全面提升全市卫生健康文明水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