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6-01 22:31:41    「我要投稿

  6月1日下午,江山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衢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衢州市委的最新精神上来,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紧密结合实际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市委书记童炜鑫传达并讲话,汪胜、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得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会议审议通过的各项工作报告、民法典和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决策、强烈坚定的历史担当、不负人民的真挚情怀。全市上下要主动站高一级、学深一层,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童炜鑫强调,学深悟透做实全国两会精神,必须坚持“三个统一”: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以及对衢州、江山重要指示要求相统一,从“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把握当前复杂严峻的发展形势、全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相统一,从“危中有机”的角度,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机遇意识;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相统一,从“人民至上”的维度,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

  童炜鑫强调,联系实际做好各项工作,是对全国两会精神最有力的贯彻、最直接的落实。要围绕“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始终保持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把常态化疫情防控牢牢刻在心中,紧紧抓在手上,为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两领先”打牢坚实基础。要围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强化“六稳”举措、落实“六保”任务,奋战6月份,冲刺“二季红、半年正”,为实现全年红打牢基础,全力夺取经济发展高分报表。要围绕“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思想高度统一、行动高度一致、精力高度集中,锁定目标、同频共振、全力攻坚,确保完成全面小康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按照党建治理大花园要求,继续发挥好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体系的优势,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的现代化水平,确保社会运行平稳有序。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对照“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只争朝夕、大干特干,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进一步营造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