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严学明 郑雯倩     时间:2020-06-01 17:29:13    「我要投稿

  6月1日上午,市领导童炜鑫、胡炳泉等分组前往我市部分学校和幼儿园,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童炜鑫、陈雪良、毛正彩、何正芳一行先后前往解放路小学和云宾幼儿园。一走进校园,小朋友们就恭恭敬敬地向大家行作揖礼,童炜鑫高兴地向小朋友们回礼。他指出,传统文化已经在校园内生根发芽,各所学校要将其与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大力实施特色教育、立体教育、品牌教育,让学生在传统文化的滋养中,不断提高自身道德品质和文明素养。看到孩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童炜鑫十分欣慰。他寄语少年儿童,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要树立远大理想,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争做国家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笑声,童炜鑫深入教室、图书室、演艺厅等场所,观看孩子们的表演,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情况和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教师亲切交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教育部门和学校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江山精神融入校园文化,通过讲述学校、城市、国家的变化,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教育优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教育,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保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胡炳泉、程佳华一行前往健盛幼儿园和石门小学走访,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胡炳泉指出,眼下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但学校作为师生们的重点集聚场所,仍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在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