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召开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暨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5-14 20:58:29    「我要投稿

  5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党管武装工作暨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始终高举习近平强军思想伟大旗帜,积极投身新时代强军兴军伟大实践,团结一心、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强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努力开创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胡炳泉、程佳华等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武装战线工作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坚持管方向、议大事、解难题、抓落实,党管武装坚强有力、练兵备战扎实推进、应急能力不断提升、征兵工作成效显著、军政军民团结巩固,保持了稳步发展、创新图强的良好态势,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江山后备力量建设的成果,展示了人武部干部职工、广大民兵队伍扎实的军事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童炜鑫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三步走”发展战略节点之年,也是军事政策制度改革和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级必须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以加快完善国防动员体系为牵引,突出备战打仗主旋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锁定蓝图、接续奋进,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江山国防动员工作新篇章。

  童炜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新担当,坚持把习近平强军思想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在谋划推进地方发展中贯彻强军要求,在履行国防责任中强化强军担当,自觉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要聚焦服务主战,全力驱动练兵打仗新引擎,瞄准重心谋打赢、完善体系促转型、狠抓训练强队伍,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要强化军地联动,不断开拓融合发展新局面,抓实双拥创建、深化军民融合、凝聚共建合力,不折不扣地把党管武装各项制度落实好,确保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把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与江山大花园建设结合起来。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骏主持会议,人武部部长雷雅丞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虎山街道、住建局分别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