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5-11 09:18:35    「我要投稿

image.png

  5月9日上午,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带队来江开展挂联区块服务发展工作,并参加我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他强调,面对前所未有的经济运行困难和空前的区域竞争压力,要坚持负重奋进、争先创优的目标不动摇,坚持抓“六保”、促“六稳”的重心不动摇,坚持市县一体、共克时艰的机制不动摇,坚持勇担当、强作为的作风不动摇,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全力夺取经济发展高分报表。童炜鑫、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image.png

  汤飞帆认真听取了我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和二季度重点工作部署情况。他指出,所有的困难都是暂时的,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江山人有韧劲,江山经济有韧性,只要上下同欲、干群合力,就一定能够战胜困难、化危为机。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争先创优的心气,全方位对标找差,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心中有“术”,紧盯年度目标不放手,把工作做得更主动更扎实,在比学赶超中创造更好业绩。

image.png

  汤飞帆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六保”、促“六稳”。江山产业门类多、存量企业多,要把保市场主体作为重中之重,以更大力度帮助企业降成本、抢订单、拓市场、稳运行。要深入开展“组团联企”服务,抓好各项惠企政策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驰而不息抓工业、抓制造业,积极探索务实管用的招商引资新办法新路子,力争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实现大突破,加快打造现代产业集群。

  汤飞帆说,市政府领导挂联区块服务发展机制,不仅是疫情期间的一项非常之举,也是全市“一盘棋”合力攻坚的一项常态化机制,要长期坚持、不断完善,推动市县一体协同发展、共享发展。希望江山全市上下勇担当、强作为,集中精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经济走稳向好。尤其要聚焦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重大规划“五个重大”,脑勤腿勤、主动作为,真正谋出一个新江山、干出一片新天地。

image.png

  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会议。他表示,江山有基础、有条件、有信心推动经济稳走向上向好,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我们要咬定目标,抓紧抓紧再抓紧,实体化高效运作“1+8”专班体系,一项项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路线图,以扎扎实实的成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达成。要聚焦重点,攻坚攻坚再攻坚,紧抓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加强土地整治,积极对接争取,全方位强化经济发展支撑。要强化帮扶,服务服务再服务,紧紧围绕“六稳”、“六保”任务,精准开展“三服务”“组团联企”等活动,进一步做实减税降费、做强金融支持、做优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分担风险、渡过难关。


image.pn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