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暨有礼指数“八个一”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叶鹏     时间:2020-05-08 22:01:46    「我要投稿

  5月8日上午,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暨有礼指数“八个一”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全市上下要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奋力冲刺,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和有礼指数“八个一”两项工作,努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成色、为加快江山大花园建设倾注文明新风。汪胜、郑朝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是巩固国卫创建成果的重要抓手,推行有礼指数“八个一”是全面展示“衢州有礼·锦绣江山”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这两项工作都是提升江山大花园颜值和气质的重要载体。全市上下必须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确保把两项工作真正落实落细落到实处,让江山大花园更具实力、更富魅力、更有竞争力。

  童炜鑫强调,国卫复审迎检和有礼指数“八个一”两项工作,比的是速度,拼的是毅力,考的更是长效,必须突出重点、全力推进。要对标问题整改,坚持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尽快把问题抓到位、把短板补起来;要聚焦融合推进,充分发挥“模块化+网格化”的重要作用,体系化抓落实、抓细化、抓推进,真正让“网格有礼”在基层落地生根;要着眼常态长效,牢固树立统筹理念和整体意识,不断巩固和拓展工作成果,实现以评促建、以评提质。同时,两项工作具有广泛性、全面性和长期性,必须上下一心、合力攻坚。要全链条压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推动形成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抓、四套班子合力抓、条块结合共同抓的工作格局;要全市域宣传发动,把工作推进的过程不断转化成凝聚民心、集中民智、改善民生的过程;要全覆盖督查推进,建立常态化督查机制,加大督查的频度、密度和力度,促进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良部署了有礼指数“八个一”工作,副市长何正芳部署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