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和衢州市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叶鹏     时间:2020-05-07 21:56:12    「我要投稿

  5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衢州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程立衡、刘明鹤、马亦忠、李骏、郑勇钦、徐明峰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何正芳、张志军、周飞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受疫情冲击和全球经济持续下行等影响,今年的经济发展形势相比较去年势必更加严峻复杂。但是形势再严峻、情况再复杂,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能动摇,既定的目标更不能动摇。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慎终如始、全程智控,坚决防止松懈、麻痹、厌战心理,继续严格执行好“测温+亮码”通行制度,扎实做好疫情重点地区来江返江人员管控以及学校复学复课健康指导,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紧盯目标、全力攻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推动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中作出江山贡献。要比学赶超、全速冲刺,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增长,深入开展“争先创优”行动,聚焦省委、省政府“一图一表一指数”赛马机制,切实推动经济工作专班常态化运转,大力推进“五赛五比”专项行动,努力跑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衢州市“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抓落实,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立足江山实际,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为前提,以“四个年”活动为工作总抓手,努力把因为疫情而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因为疫情而遭受的损失补回来。要抢抓机遇抓落实,抓住“重要窗口”和“政策窗口”机遇,全力争取主动、把握主动、赢得主动,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加快“三农”领域补短板增成色全力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若干意见》《江山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分工抓落实方案》《江山市脱贫攻坚任务责任清单》和我市全面推进清廉村居建设工作情况、我市国卫复评迎检及有礼指数“八个一”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