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检查“五一”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5-01 20:10:47    「我要投稿

  5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前往江郎山景区,实地检查“五一”期间景区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加强景区安全防护管控工作,完善细化应急预案,确保旅游秩序和谐稳定。市领导陈雪良、何正芳等参加。

  走进游客接待中心,童炜鑫一边听取景区运行情况汇报,一边察看相关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景区要认真规范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做好游客的体温检测,叮嘱大家戴好口罩并主动出示健康码。要提升服务水平,做好设施检查维护,完善细化应急预案,以便及时有效地应对突发事件。要落实好援鄂医护人员的优惠政策,体现出江山人民对于白衣天使的敬意。

  童炜鑫强调,安全是旅游行业的生命线。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节日旅游安全,一丝不苟地做好交通组织、景点管理、餐饮卫生和旅游设施安全检查等工作,确保游客安全、旅游设施安全。旅发公司及各旅游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时处处想安全、讲安全、抓安全,使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成为一种习惯。要强化安全管理,突出监管,加大设施检查力度,把旅游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每位游客在我市游得开心、游得放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