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召开2020年项目攻坚推进会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周满 叶鹏 编辑:周耕     时间:2020-04-29 21:53:14    「我要投稿

  4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项目攻坚推进会,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衢州和江山“两会”精神,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上下用力,进一步唱响项目主旋律,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加快推动江山大花园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为浙江省打造“重要窗口”多作江山贡献。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会议,王光华、汪胜、郑朝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摩了虎山运动公园和网营物联(江山)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一期项目施工现场。虎山运动公园项目是省市县长工程、省重点建设项目、省大花园示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山市标志性建筑,目前体育馆正在进行二层主体施工,健身中心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网营物联项目是我市实施山海协作工程、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代表性项目,对于我市加速产业强链补链、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正在进行仓库主体施工。据了解,这两个项目虽然前期一度受到疫情影响,损失了一些项目进度,但施工方在复工后争分夺秒、抢抓工期,实现了“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把耽搁的进度抢回来”的目标。

  会议指出,虽然由于疫情影响,整体宏观形势较为复杂严峻,但中央和省、衢州市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始终没有动摇,扩大有效投资和加快项目建设的目标和要求也始终没有降低。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320个重点实施项目、176个重大前期项目、238个政府投资项目等为抓手,全力实施项目攻坚“5152”行动计划,实行挂图作战,卡实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要压实责任,坚持实干担当、效率优先、严督实查,以“五赛五比”专项行动为载体,进一步比出干劲、比出水平、比出实效,持续不断掀起项目工作新高潮,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项目是拉动投资增长的首要载体,是带动经济发展的原生动力。项目稳,“六稳”“六保”才有支撑。当前,来自经济下行、上级考核、难题破解等方面的压力十分巨大,我们要看到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进一步明确项目的重要性,增强主动意识,知道抓什么、怎么抓,顶住压力、背水一战。要扭住关键,精准施策,项目谋划要准、项目前期要透、项目推进要狠、项目征迁要顺、项目服务要快、对接争取要勤,为今年乃至“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要坚定目标、大干快上,坚持压实责任、形成闭环;正向激励、反向倒逼;健全机制、营造氛围,奋力争取实现半年正、全年红,推动江山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经信局、住建局、峡口镇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