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吴国升强调 :抓住机遇 化危为机 为推动衢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江山力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陈恺文     时间:2020-04-25 21:15:19    「我要投稿

        image.png

  4月24日下午,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衢州市政协主席吴国升来到衢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江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江山要在衢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积极抢抓机遇,努力化危为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衢州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江山的智慧和力量。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招明,衢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黄曙峰,我市领导童炜鑫、汪胜、程立衡、郑勇钦、李培荣、周立武等参加。

  吴国升认真地倾听了江山代表团代表们的发言,不时插话与大家交流互动,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一一回应。吴国升说,江山代表的发言很接地气,积极的履职态度、良好的履职能力令人印象深刻。江山市有条件成为衢州市发展的重要“发动机”,下一步要挖掘潜能,着力在扩大开放度、培育竞争力、增强吸引力、厚植幸福感、提升治理力上下功夫,努力在衢州全市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审议中,吴国升对江山过去一年的努力拼搏和为衢州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汤飞帆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恰如其分、实事求是、亮点突出,部署2020年的工作把握大势、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个高举旗帜、为民务实、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过去的一年,衢州市政府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在全面推进产业创新、不断拓展区域合作、大力提升城乡品质、不断夯实绿色基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迈出了坚实有力的新步伐。对今年的工作,报告也进行了科学的谋篇布局,发展导向鲜明、发展目标清晰、发展举措有力,必将推动衢州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吴国升强调,江山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积极抢抓机遇,努力化危为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推动衢州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把握疫情之下“新基建”成为又一个“风口”的新契机,强化数字基础设施、绿色基础设施、新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智慧之城、低碳之城、枢纽之城。要把握疫情之下产业链重构的新机遇,努力打造新一代数字经济、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业等产业集群。要把握疫情后国家大力促进消费的战略机遇,探索消费新模式,培育消费新热点,发展消费新业态。要把握区域格局重构的新机遇,以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为导向,以功能建设为重点,打造更宜居、更智慧、更安全、更温情的绿色之都,努力成为“诗画浙江”的重要窗口。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