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领导看望“两会”代表与委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4-21 20:45:27    「我要投稿

  4月21日上午,市领导童炜鑫、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亲切看望了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为江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心智。

        每到一处,童炜鑫一行都向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过去一年为积极推动江山经济繁荣和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行作揖礼。童炜鑫说,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开好“两会”,对于进一步明确今年各项工作,将我市打造成为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先行区,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童炜鑫说,一年一度的“两会”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的重要会议,而今年的“两会”背景尤为特殊,是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希望大家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在充分发扬民主、依照法律和章程办事的基础上,真正把组织意图和人民意愿有机统一起来,把党委的意图转化成全体代表、委员的自觉行动,确保“两会”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要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紧紧围绕市委“四个年”活动、“融衢接杭”战略举措以及江山大花园建设的总体目标,多建睿智谋事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要自觉遵守会议期间各项纪律,始终保持良好的会风,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完成“两会”各项任务,共同把“两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