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叶鹏     时间:2020-04-19 23:04:05    「我要投稿

  4月19日,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努力为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更多江山力量。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最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考感悟,紧扣自身实际、联系分管领域工作,作了高质量、有深度的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很多非常好的意见建议、思路举措,集中展现了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立场、坚决态度和坚强党性。

  童炜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对浙江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脉相承,是我们干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是我们洞悉世界精准把握未来的信心来源。全市上下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浙江之行的重要意义,始终强化战略自信,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干字当头,突破自我、构筑优势,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童炜鑫强调,要坚决扛起“重要窗口”政治责任,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两手抓两战赢”上、落实到不断深化改革开放上、落实到加快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上、落实到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上、落实到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上、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上,始终铆足干劲,奋力跨越赶超,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和突破口,细化具体化有效的方法举措,持之以恒地抓实抓细抓落地,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牢牢抓住党员干部,在“学”“谋”“干”等方面下功夫,持久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进而转化为江山的具体实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