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强调: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 为江山大花园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环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4-19 20:35:49    「我要投稿

       4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衢州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公安工作。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阔步前行,不断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江山大花园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治安环境和发展环境。市领导胡炳泉、郑东清、程佳华、毛慧卿及谢炳连、郑柯迅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19192956.jpg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扬“班长抓班子、班子带队伍”的优良作风,始终奋战维护稳定第一线,站在打击犯罪最前沿,置身管理服务最基层,护航中心有担当、保障民生有作为、平安建设有成效、队伍形象有提升,切实履行了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急难险重任务和各项公安工作任务,为推进江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提供了坚实保障,贡献了重要力量。

       童炜鑫代表市委向全体公安民警、辅警、武警官兵和为江山公安工作作出贡献的老干部、广大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也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开局之年。特别是当下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任务艰巨而繁重,更加需要全市公安机关挺身而出、主动作为,为江山大花园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治安环境和发展环境。

       童炜鑫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市公安机关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坚决确保政治安全、维护发展大局、防范重大风险、抓好公共安全,忠诚履行维稳创安的职责和使命。要聚焦新时代公安工作现代化发展,全面融入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体系,铁拳亮剑严惩违法犯罪,依法依规公正执法,为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助力增色。要全面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练就公安干部队伍的过硬本领,全面构筑拒腐防变的铜墙铁壁,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