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强调:坚定信心 扎实工作 务求实效 全力以赴争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记者:周满 叶鹏 编辑:杨雪    作者:     时间:2020-04-16 22:48:49    「我要投稿

  4月16日晚,我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部署会。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童炜鑫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对标对表、狠抓责任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务求实效,全力以赴争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江山大花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胡炳泉、李骏、程佳华等参加会议。

  童炜鑫指出,自上世纪90年代初的创建双拥模范城(县)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已连续9次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5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全力推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的需要,是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的需要,是充分发挥我市驻军大市优势、共建江山大花园的需要。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更上一层楼。

  童炜鑫强调,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要求更高、难度更大、竞争更激烈,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决打赢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攻坚战。要补齐短板弱项、打造特色亮点、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工作保障,以志在必得、决战必胜的决心和行动,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把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与江山大花园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共建、军民融合的“大双拥”工作格局,确保创建工作高效有序地向前推进。

  童炜鑫强调,要以创促建、以点带面,全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走在前列,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全面提升就业创业质量,深入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一件事”改革,拓宽退役军人职业发展渠道,做好移交安置工作。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开展“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示范单位”创建,集中打造一批具有本地特色的服务中心(站)示范点。要加大对优秀现役、退役军人和困难退役军人的优抚服务,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主持会议。副市长程佳华就创建工作作具体部署。驻江96811部队首长和市教育局负责人分别作典型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