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叶鹏     时间:2020-04-15 22:20:17    「我要投稿

  4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马亦忠、李骏、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宁晔、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周飞、毛慧卿及谢炳连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常委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完全符合中央的要求和浙江的实际。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省时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常态长效,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继续保持战时高效运转机制,加强涉境外人员滚动式摸排,切实守好村(社)、企业、单位、商区的“小门”,严格落实“验码+测温”及复课复学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经济发展要持续用力、精准发力,持续深入做好“三服务”“组团联企”等工作,加强向上争取及政策兑现,深入实施“四个年”活动,确保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民生保障要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紧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加快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小康决胜年、招商突破年、项目攻坚年、产业创新年”“四个年”活动实施方案汇报。会议强调,开展“四个年”活动是我市破题突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把聚力“四个年”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重点任务,迅速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充分认清发展形势,牢牢把握政策窗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运用项目化、清单化机制,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迅速掀起“四个年”活动的热潮,形成全市上下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衢州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