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叶鹏     时间:2020-04-03 16:33:42    「我要投稿

  4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衢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力推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江山落地落细落实落到位。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浙江发展的殷切期望、对浙江人民的关怀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省发展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必将为浙江发展注入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围绕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一新目标新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把总书记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把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务实举措。特别是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对江山基层治理和新农村建设的两个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推动江山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要做到“七个毫不松懈”:要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全面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保持高效机制,落实精密智控,加强对涉境外人员滚动排查以及密切关注武汉返回人员的监测健康状况,继续严格落实“验码+测温”等措施,坚决把好“小门”防疫关。要毫不松懈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加快复工复产提速扩面、加快为企服务、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地把发展搞上去,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毫不松懈加快改革开放步伐,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融衢接杭”战略举措,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抢出更大机遇、融出更大未来。要毫不松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打造全国乡村振兴先行区为目标,抓牢农房整治风貌提升这个“牛鼻子”,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全省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作出示范、提供样本。要毫不松懈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围绕打造全国“两山”实践样板区,坚决守住生态红线,不断夯实生态本底,特别要高度重视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督察整改成果。要毫不松懈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最多跑一地”改革,深化“无信访积案县”创建,加大网格管理实效,全力当好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排头兵”。要毫不松懈加强党的建设,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高质量抓好村社换届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全市上下必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把总书记对浙江的关心关爱和殷切嘱托全面传达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确保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要将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编制“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努力编制出科学合理、鼓舞人心、落地可行的好规划。要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回头看”结合起来,将任务细化、标准量化,责任具体落实到各级各部门和相关负责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