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叶鹏    作者:     时间:2020-04-02 17:03:26    「我要投稿

  4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马亦忠、李骏、潘毅刚、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何正芳、张志军以及谢炳连、郑柯迅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对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目标,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与此同时,随着境外疫情的持续升级,防输入的风险压力正在持续加大。全市上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继续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加强“大数据+网格化”排查力度,切实巩固和发展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势头。要全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全速推进招商引资、项目攻坚、产业创新等各项重点工作,尽最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把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日常工作结合起来,逐条逐项研究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衢州市《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办法》,并听取了市委政法委、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公安局、贺村镇、法院、检察院2019年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指导督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讲政治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要聚焦责任清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聚焦突出问题,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努力解决查而不止、纠而复发、屡治屡犯等问题。要聚焦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江山铁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营造好生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衢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度异地商会招商引资奖励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