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召开全市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周满     时间:2020-03-11 21:22:08    「我要投稿

  3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保持清醒认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统筹兼顾,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蹄疾步稳推进复工复产。胡炳泉、姜方云、郑东清、刘明鹤、郑勇钦、陈雪良、巫小雄、何正芳、郑贤文、周飞等参加。

  童炜鑫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衢州市工作要求,及时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共同抗击疫情。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但境外疫情日趋严重,防控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成为重要任务。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明晰目标,积极适应新的形势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始终保持风险意识不降低、防控之弦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既保障复工复产,又防止疫情反弹。

  童炜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新的关键时期,必须全力以赴、统筹兼顾。要坚持指挥体系不变,认真总结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建立协调联动机制,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更严更细更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积极开展谋篇布局,紧紧围绕“小康决胜年、招商突破年、项目攻坚年、产业创新年”“四个年”活动,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和思路,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以更强力度、更快节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童炜鑫强调,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两领先”的目标,必须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巩固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成果,深化“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更好地发挥网格化管理在基层治理工作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高度重视各类风险防控,深刻吸取泉州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安全生产、农业生产中的火灾火情、道路交通中的各类事故等防控工作,保障全市安全生产稳定大局。要强化宣传引导,适时表彰一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担当,在全市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