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车俊在衢督查指导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多娇江山客户端 记者:周满 编辑:周耕     时间:2020-02-29 20:16:48    「我要投稿

  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车俊在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光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郑东清、程立衡、刘明鹤、马亦忠、李骏、潘毅刚、郑勇钦、徐明峰、陈雪良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何正芳、姜英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对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打好关键阶段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车俊专程来衢督查指导,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准确分析把握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坚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坚决防输入防集聚,切实守好企业、单位、村社等“小门”,打好“网络+网格”“人防+技防”等防疫组合拳,落实“核验绿码+测温+登记”的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强境外来江返江人员防疫管理。要推动快复工早达产,深化“组团联企”服务,“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加强政策宣传,确保企业应复尽复、应动尽动。要借势强党建带队伍,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战唤醒初心和使命,用实战来检验作风和担当,推动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要全力抢机遇打基础,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谋划,统筹做好春耕备耕农业生产等工作,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开展“三服务”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新期望,持续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快建设江山大花园、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关键一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始终抓在一线、抓到基层、抓住问题,以扎实的“三服务”把情况摸通透、把问题带上来、把办法带下去,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基层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把疫情防控与深化“三服务”结合起来,大力推进防控工作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把更多力量充实到社区、村组、企业等防控一线,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要进一步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解决好企业、基层、群众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记功嘉奖有关事项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