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2-25 09:27:54    「我要投稿

  

  2月24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出了必胜宣言书、吹响了动员集结号、下达了出征军令状、树立了鲜明风向标。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重点“认真研究十个问题、做到十个更加”,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和衢州市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两确保三争取”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抢抓机遇,打好发展基础,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对我们的一次极大考验。一方面要精准精密智控,继续坚持网格化管理、线上+线下排查,压实村(社)的属地责任和企业、部门的主体责任,加大健康码申请、登记和使用力度,做好医疗救治、物资保障、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把防控工作真正抓到点子上、关键处。另一方面要全力复工复产,将任务清单明确到区块、到企业、到个人,深化“组团联企”服务,坚持“一企一策”原则,协调解决好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和兑现工作,切实加强一线督查,全力帮助企业恢复生产、提高产能。

  会议强调,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加强党的领导,越要坚守初心使命。要充分发挥“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体系作用,做实做细做深“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各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靠前指挥,防止和克服松懈松劲、疲劳厌战情绪,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要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干部,把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具体表现、实际成效,作为干部任用和奖惩的重要依据。要更加关爱一线干部和医护人员,帮助解决后顾之忧,进一步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勇当先锋、担当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