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督查重大项目复工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2-18 21:49:39    「我要投稿

  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深入部分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督查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衢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一起抓,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优化复工组织方案,在精准有效落实精密智控举措的同时,全力推进各项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为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明鹤参加。

  “施工人员主要来自哪些地方?”“目前复工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还存在哪些困难?”在重大民生项目施工工地,童炜鑫深入防疫物资仓库、职工宿舍等处,查看防护设施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他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对来源地较为集中的务工人员,可采取包车集中接返的方式,迅速组织返岗;对返岗职工要逐个进行排查摸底、症状诊断,并做好健康监测和日常管理,确保工人身体健康、项目顺利推进。

  来到江山港综合整治项目丰足溪段,童炜鑫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复工准备工作。他要求,项目管理方要尽快对施工人员来源地进行摸底排查,提前掌握人员信息,对非重点疫区的工人,要尽快集中组织返岗,并做好上岗前的健康排查和症状诊断。要落实每日健康管理制度,加强对工人的防疫培训和日常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在虎山运动公园项目现场,童炜鑫认真听取了项目复工方案汇报,并对一些问题进行现场协调。他强调,要紧扣项目建设时间节点,优先组织安排关键环节、关键岗位的职工返岗,逐步推进项目复工。要提前谋划,做好职工宿舍、隔离场所等设施的准备工作,确保达到各项防疫标准,为项目全面复工提供坚实保障。

  童炜鑫强调,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是推进城市建设、加快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重点项目建设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意义,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单位要正确评估疫情对项目复工产生的影响,制定好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各级要求,明确标准流程,确保项目建设工地、员工生活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地到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消毒杀菌等工作,并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相关部门要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不断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全力帮助项目单位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时保质推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