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2-12 22:41:07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从严把关 严格审批 严加监管

  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先后前往大北农、天蓬、格立宝、欣欣等饲料生产企业,督导检查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衢州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从严把关,严格审批,严加监管,分类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企业规范管理、有序运行,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企业现在有多少员工?都是本地的吗?”“每天有多少运输车辆进出?产品一般销往哪些地方?”“复工复产过程中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童炜鑫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相关防控物资采购、生产原材料供应,以及员工返岗、假期去向与接触人员等情况,现场询问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在看到各企业大门口都设有体温检测点、备有消毒液,且有详细的出入登记时,童炜鑫对企业从严从细落实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企业一定要把疫情防控摆在最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落实好厂区消毒、检测登记、错峰就餐等各项防控措施,细化企业生产流程管理,切实加强职工检疫和健康防护,真正做到健康有序安全生产,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童炜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和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要从严把关、分类推进,分行业、分时段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对于涉及疫情防控必需、保障城市运行和企业生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重点项目建设施工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要确保优先复工。要坚持严格审批,按照“一区一政策、一企一方案、一人一表格”的要求,坚决执行“员工排查不清楚、防疫物资准备不充分、隔离点设置不规范”三个一票否决制度,加强企业复工前的专业指导,督促企业落细落实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环境。要坚持严加监管,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统筹派驻干部进入企业监督指导,确保企业规范管理、有序运行。要坚持做好服务,把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与深化“三服务”有机结合起来,依托“组团联企”、百名局长联百企、产业服务小组等载体,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突出问题,加快兑现各项惠企便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抗疫情、保经营、稳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