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检查企业防疫责任落实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2-07 22:53:54    「我要投稿

  2月7日,市委书记童炜鑫先后前往宇安消防、科润智控、天际互感器、健盛、科力车控等企业,检查企业防疫责任落实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多措并举加强防控物资供应保障,各企业主体要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做好各项防护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参加。

  童炜鑫一行首先来到浙江宇安消防装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生产消防装备的企业,具备生产防护服和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的能力。考虑到疫情发展迅猛、防控物资紧缺,公司负责人当即决定上马相关生产线,重点生产防护服和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审批程序到哪一步了?”“设备调试情况怎么样?”“原材料引进方面有什么问题吗?”走进车间,童炜鑫关切地询问企业当前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他指出,阻击疫情,物资先行,企业根据自身能力开展防控物资生产,也是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斗争。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套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加快审批进度,支持鼓励企业组织货源、提效增能,全力加强防控物资、生活物资的供给保障,更好地满足疫情防控的需要,更好地保障医护人员安全和市民群众生活。

  “企业有多少外地员工?”“复工复产的准备情况如何?”来到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童炜鑫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员工返岗防疫工作准备等情况。2月5日,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的4台高低压开关柜顺利运达武汉,满足了火神山医院高效搭建电力基础设施、服务疫情防控救治的需要。童炜鑫对企业顾全大局、迅速行动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强化大局意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合理安排员工错峰返岗,加强疫情防护宣传引导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全面构筑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童炜鑫强调,全市企业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省政府办公厅延迟企业复工的文件要求,未经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一律不得复工。对于疫情防控必需、保障城市运行和企业生产必需、重点项目建设施工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要按照省里规定确保开工开业,并尽可能采取封闭运营管理,严格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等,对生产车间定期消毒,确保职工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行业主管部门、乡镇(街道)和经济开发区要履行好监管责任,指导企业做好开工复产准备工作,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