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再次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2-04 22:57:02    「我要投稿

童炜鑫再次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责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不设路线、不定方案。2月4日,市委书记童炜鑫深入贺村镇、峡口镇及部分市区居民小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向广大一线防控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压紧压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责任,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贺村镇礼贤村出现确诊病例后,该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人心,童炜鑫一行直奔礼贤村进行暗访。“你们人员进出是怎么管理的?要登记吗?哪些人可以进出?”童炜鑫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相关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见到卡点人员严格值守、规范有序,他对大家表示慰问,并要求切实加强外来人员和车辆的排查和管理,对重点地区和外来人员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为阻断传染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涉及重点地区回来的人多不多?居家隔离的有几个?有没有提醒标识的?”来到峡口镇,童炜鑫先后前往峡东村、峡北村等多个卡点,详细询问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各村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做法表示满意。“一定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暗访检查中,童炜鑫反复强调,现阶段为关键时期,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在防疫期间不聚集、不扎堆,进一步切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

  下午,童炜鑫又前往东门社区、市心社区和御园、国际花城等居民小区,与值守人员详细交流,询问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坚持严之又严、毫不松懈。要严把小区出入口,做到逢人必检、逢车必检。要充分发挥红色物业联盟、网格员、居民小组长、楼道长的作用,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对于发现确诊病例的场所,要做好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的服务保障,并在心理上给予疏导。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配足、配好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设施和物资,确保防控工作人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当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