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2-02 21:46:07    「我要投稿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以暗访的形式深入贺村镇和新塘边镇,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线防控人员进行慰问。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组织动员广大群众联防联控,把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准,有力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童炜鑫首先前往贺村镇,沿途察看了淤头村、幸福村等多个卡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村里有没有从疫区返回的人员?”“设卡执勤几天了?”“多长时间换一次班?”每到一处,童炜鑫都详细询问相关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进村必须接受体温检测,登记个人信息,要不然谁也不能进村。”听到值守人员斩钉截铁的回答,童炜鑫十分高兴,他说,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地区和薄弱环节,一定要提高警惕警觉,做好人员排查、疫情监测、联防联控等工作。只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才能在这场特殊战争中占据主动。

  在新塘边镇道塘省际卡点,童炜鑫在仔细查看正在执勤的交警和防疫工作人员向过往车辆人员讲解规定和要求,耐心细致地做好车辆人员排查和体温检测及劝返工作后,对卡点工作的安排布置和工作人员的责任心给予充分肯定。童炜鑫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安全,细致认真、严密有序地做好排查、守住关口。他说,广大一线防控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和健康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对通行车辆和人员的分类排查检测,做到全面、具体和规范有序,切实做好发现和阻断传染源这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为人民守好健康关口。

  童炜鑫还前往集中隔离观察点,认真了解规范化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系、使命所在,在疫情面前,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有效防控疫情传播蔓延,是最紧迫的任务。全市上下要自觉在各级党委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落实网格化管理各项措施,把防控网织密、防控墙筑牢。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周密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各项工作,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