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来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2-01 09:28:36    「我要投稿

徐文光来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

大劝返 大排查 大隔离 大管控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1日下午,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来到我市,深入农村、社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以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衢州市政协副主席徐旭卿和我市领导童炜鑫、胡炳泉、刘明鹤、何正芳等参加。

DSC_0404_副本.jpg

  徐文光先后来到双塔街道赵家村、湖溪里小区等地暗访基层防控工作,向在岗值守的街道干部、村社工作人员、网格员、小区保安和志愿者表示慰问,仔细询问网格管理、居家隔离、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供应等情况。徐文光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再三叮嘱现场人员注意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他说,基层是疫情防控的基础。要充分运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继续发挥好“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体系以及“三联工程”三个全覆盖、城市红色物业联盟、乡村红色网格联队的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要加大排查和管控力度,以通俗易懂的形式积极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坚持加强公共区域精细化管理和提高市民个人卫生素养“两手抓”,下细功夫、真功夫、实功夫,切实做到“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加强市场供应和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安全、价格平稳。

DSC_0401_副本.jpg

  徐文光还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和落实情况。徐文光指出,假期中、元宵前是我市疫情防控的最关键时段、攻坚战时刻,也是绝对不容有失的防控窗口期,来不得半点松懈、半点侥幸。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控死源头防输入,控牢流动防扩散,联防联控、内外兼控,专群结合、专群打通,切实做到减存量、控增量。要抓紧研究返岗、返校、返工“三返”应对预案,开展大劝返、大排查、大隔离、大管控行动,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做好疫情形势的科学预判,及早统筹安排,织密防控网格,做好精细管控,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