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前往省级边界卡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记者:周满 编辑:伍江涛     时间:2020-01-28 09:44:58    「我要投稿

童炜鑫前往省级边界卡点

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深入我市境内省级边界防控卡点,实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堵塞漏洞,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黄衢南高速江山出口、江郎山出口、峡口出口、廿八都出口,童炜鑫详细了解各防控点车流量、人员配备等相关情况,并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医护人员进行慰问。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联防联控,加大排查力度,严格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公安、卫健、交通等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配齐配足各防控点的医护人员、执法人员和公安干警,确保防控点的检测和排查效率,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随后,童炜鑫还前往凤林镇苗青头省际检测点,查看了检测点休息处和24小时值班设施,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他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坚决把好关口,守住防线。他同时叮嘱要切实解决好一线人员防护装备、食宿等情况,确保值守人员能够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童炜鑫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按照中央、省和衢州市要求,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坚决到位,属地责任压实到位,管控措施迅速到位,宣传引导跟进到位,督责问责严格到位。要严肃工作纪律,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敷衍塞责、推诿扯皮,按照“规定+自选”的原则,采取务实管用的新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