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会

来源:记者:周满 编辑:蒋君    作者:     时间:2020-01-26 18:04:59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

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守护人民健康安全的攻坚战

  1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省、衢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当前我市疫情概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思想再重视、防御再升级、措施再细化、联动再加强,全力以赴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凝聚起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和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守护人民健康安全的遭遇战、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以视联网的形式召开,王光华、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市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村(社)设分会场。

  童炜鑫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直接关系到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全市上下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衢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最严格的措施全方位落实“一级响应”,全力做好打遭遇战、攻坚战、持久战的各项准备,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童炜鑫强调,非常时期必须要有非常站位,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增强底线意识、强化风险担当,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人民战争。非常时期必须压实非常责任,网格管理要到边到角、信息管理要严肃严谨、应急管理要全链全时,深刻认识各自所肩负职责的重要性、紧迫性,做阻击疫情的坚强一环。非常时期必须扛起非常担当,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实抓好抓到位,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坚决、科学、严格的防控举措,确保城市安全有序、社会安定祥和、人民幸福安康。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光华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完善指挥体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迅速从过年放假状态,调整到战时应急状态。要发挥好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优势,全力以赴找到人、管住人、看好门,严格执行暂停公众集聚活动的要求,确保所有参与疫情防控人员的安全。要加强物资保障、信息发布和宣传引导,并提前考虑节后疫情应对的相关事项,以战时的状态、战斗的姿态,迅速行动、统筹联动、科学调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