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衢州市领导来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记者:周满 编辑:伍江涛     时间:2020-01-18 16:08:16    「我要投稿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衢州市领导来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下午,衢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伟江一行来到江山,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我市领导童炜鑫、郑朝基、周飞等参加。

  “老人家好,我们给大家拜年来了!”一步入双塔街道敬老院,周伟江径直走到老人们中间,拱手致意,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在敬老院穿得好、吃得好、住得好,大家在一起,相互作伴,不会感到寂寞。听到老人们发自内心的感言,周伟江高兴地说:“发展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要让老年人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他同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要切实做好防寒御寒工作,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用火、用电安全,让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困难职工毛作法、困难残疾人王雪兰和优抚对象周利阳家中,周伟江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民生问题放在第一位,带着感情、带着真情、带着责任办好民生实事,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难题。要经常深入到群众中去,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生活,特别要关心和照顾好弱势群体,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百姓心坎里,切实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每一位困难群众快乐过节、高兴过节。

  来到驻江91507部队、92693部队和96811部队,周伟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他说,近年来,部队官兵承担了许多急难险重任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打造营商环境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忠实履行使命职责,秉持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关心和支持地方发展,积极参与到保稳定、保平安各项工作中,投入到衢州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来。他要求,充分发挥“双拥模范城”的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如既往为驻衢部队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官兵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