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汇报

来源:记者:周满 编辑:方晶晶    作者:     时间:2020-01-16 22:24:16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汇报

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凝聚强大合力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光华,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郑东清、程立衡、刘明鹤、马亦忠、潘毅刚、郑勇钦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郑朝基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五个党组的工作汇报,是市委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确保党在各种组织中发挥领导作用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等党组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在市委领导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德谋发展,合力合拍干事业,在难点上突破,在重点上发力,在推进衢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重重落地、推进落实江山大花园建设上展现了新担当新作为,工作富有成效,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对今年工作的初步考虑。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推动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开启之年。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衢州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为高质量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贡献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在忠诚履职上展现新自觉、在依法监督上展现新成效、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作风建设上展现新样子,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市政府党组要一如既往地恪尽职守、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坚持勇于攻坚、善于创新、敢于落实,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市政协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勇担当、履职尽责聚合力、党建引领强基础,为改革发展凝聚人心力量。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要聚焦中心工作,履职担当、坚守底线、同频共振,为推动我市县域治理现代化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法制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报告,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江山经济开发区整合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化江山经济开发区整合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三年(2020-2022)行动方案》等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