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书记童炜鑫赴双塔街道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1-08 23:10:47    「我要投稿

童炜鑫在双塔街道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坚决扛起责任担当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赴双塔街道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理论学习新高潮,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上展现更大作为,全力推进江山大花园建设。

  活动中,童炜鑫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所思所悟,与街道干部、人大代表等一起,交流心得、分享体会。童炜鑫指出,党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全会《决定》是实现“中国之治”的重大部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实现“中国之治”的根本保证,提升制度执行能力是实现“中国之治”的关键所在。我们要在学习全会精神中深刻领悟“中国之治”的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效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童炜鑫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衢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江山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把全会精神全覆盖地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推动全会精神在江山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童炜鑫强调,镇村干部和广大群众是县域治理的主要依靠力量,基层党员干部必须坚定当好制度的信仰者、维护者和执行者,推动制度效力传导到“神经末梢”。他勉励双塔街道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咬定目标不动摇,鼓足干劲不松懈,主动拉高标杆、强化主城担当,着力在推进党建统领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始终坚持用好党建统领这把“金钥匙”,全力构建具有双塔特色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要着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积极探索未来社区建设,积极打造高品质生活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要着力在推进项目攻坚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坚持项目工作第一抓手,完善健全项目推进机制,以项目工作大突破夯实发展基础。要着力在干部队伍建设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不断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的源头活水,全力为“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建设江山大花园”贡献双塔力量、双塔智慧、双塔担当。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