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衢州市考核组来江检查考核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周满     时间:2020-01-07 21:48:03    「我要投稿

衢州市考核组来江检查考核

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

王顺大带队 童炜鑫等参加

  1月7日上午,由衢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顺大带队的考核组一行来江,检查考核我市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我市领导童炜鑫、郑东清、王旭、祝继友等参加汇报会。

  2019年,我市在省委和衢州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平安江山“十连冠”目标,以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为引领,以深化平安创建为主抓手,以防控重大风险为着力点,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扎实推进基层治理、扫黑除恶、维护稳定等工作,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考核组对我市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考核组指出,过去一年,江山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衢州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围绕建设平安衢州、平安江山的总目标,党委政府重视,组织领导有力,注重防控,创新机制,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希望江山以这次检查考核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推动平安建设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考核组强调,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江山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整体治理、源头治理,力争把基础打扎实、把责任落到位。要加大攻坚力度,加强对重点环节的管控,通过“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发挥好网格员队伍的作用,开展好保健品市场、电信网络诈骗等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着力做好当前工作,特别是春节即将来临,更要加大力量投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服务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秩序。

  市委书记童炜鑫表示,江山将对照这次检查考核的要求,严守底线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从严从实抓好平安建设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实现平安江山 “十连冠”。要夯实基层基础,以守好阵地的自觉、勇立潮头的决心、一抓到底的韧劲,通过“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并继续加大对短板问题集中整治的攻坚力度,确保工作取得突破性成效。要全面提质提效,进一步深化“主”字型运行架构,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加快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郑东清汇报了我市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