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    作者:记者:周满 编辑:余明明     时间:2020-01-05 23:41:31    「我要投稿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童炜鑫主持并讲话

  1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衢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胜,市委常委汪黎云、姜方云、郑东清、程立衡、李骏、郑勇钦参加会议。市领导郑朝基、王旭、李培荣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发展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举旗定向,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深入分析了当前全省经济形势。衢州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0年衢州市的经济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提高党领导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要求,切实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忧患意识,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实质,保持战略定力、工作定力、作风定力,全力推动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江山落细落小、落地落实。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合理确定全市明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以解决突出问题为抓手,推动江山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全力收好尾开好局,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围绕当前工作中的重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十四届省委第四至第六轮巡视检查发现选人用人突出问题及查核情况的通报》及省委书记车俊的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以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选人用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选人用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即知即改,做好结合文章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坚决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要抓长抓常,以完善的制度巩固选人用人专项整治成果,推动选人用人专项整改取得明显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领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规定》,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