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3-03-21 08:50:56    「我要投稿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我市公园、山村等地百花绽放,竞相争妍。许多市民走出家门踏青赏春,享受春日的温暖和美好。

js3-21-2-3.jpg

  贺村镇山前坂的沙洲公园内,紫色的二月兰花瓣连缀成片,娇小的紫蓝色花朵与高大的树木相映成趣。(张杏灵 毛毓凡 摄)

js3-21-2-2.jpg

  在双塔街道新塘坞村,百亩野生紫荆花争相竞放,吸引了不少市民和周边群众纷纷前来观赏和拍照。(诸葛珉 周 丽 摄)

js3-21-2-1.jpg

  ▲市区西山健身公园里开满了桃花,不仅引来了蜜蜂前来采蜜,也吸引了一群在江生活的少数民族同胞在此载歌载舞。(毛毓凡 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