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成风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雪怡     时间:2023-01-31 09:03:40    「我要投稿

js1-31-2-1.jpg

志愿者帮助游客网上购票

  春节假期,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市内各景点游人如织,秩序井然、环境整洁,风景与文明同行,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您好,购票请提前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可以节约您和家人的时间。”1月25日,在江郎山景区游客中心,工作人员耐心引导游客按照指南进行操作,后排的游客都能做到礼貌谦让、有序排队。在一旁等候父母的小朋友对江郎山造型的座椅很感兴趣,正想把脚往上搭,被其父母及时制止教育后羞愧地低下了头。

  “ 景 区 干 净 整洁,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全程都在教我们怎么网上购票,非常方便。”游客毛昊敏说。

  “春节期间,我们在各个点位都设置了志愿服务岗,增加了文明引导员,为游客做好旅游服务和文明宣传工作。希望游客都能自觉遵守游览礼仪,争做文明游客,共同守护旅途的最美风景。”江郎山景区管理处主任周子君说。(郑雪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