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江山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 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1-12-31 08:35:43    「我要投稿

中国共产党江山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朱素芳主持会议并致闭幕词

js12-31-1-1.jpg

  图为大会主席台。(陈恺文 摄) 

  中国共产党江山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于12月30日下午胜利闭幕。

  朱素芳同志主持大会闭幕式。

  大会通过了关于十四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十四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朱素芳致闭幕词。她说,中国共产党江山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科学谋划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和发展举措,提出了“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奋力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的奋斗目标。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江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江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江山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江山市出席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为江山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朱素芳指出,这次党代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推动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崇高的使命感、高度的责任感,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辛勤工作,为大会的圆满召开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她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也代表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朱素芳强调,全面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更加积极有为、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把党代会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迅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把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共产党员,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凝聚推动江山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狠抓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拉高标杆、乘势而上、奋勇争先,进一步强化“四种意识”,提升“四种能力”,全力打造“六个新江山”,真正开创“七个新局面”;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着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画好路线图、排定时间表,将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具体化,一步一个脚印走、一锤接着一锤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检验党代会精神的贯彻成果。要立足当前做好收官冲刺,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身心扑到工作上,以倒计时的姿态,争分夺秒、全速冲刺,苦干实干、一抓到底,确保实现“全年红”“开门红”,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非中共党员领导和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列席人员列席了大会。(周 满 余正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