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提升百姓出行体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12-10 10:12:56    「我要投稿

ED501412CEEB168D1511587D5753FAB7_750_750.jpg

  7月13日坛石镇金丰湾网格开通康庄小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听民声、顺民意,以广大群众公交出行需求为出发点,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公交线路和站点设置,新增公交线路2条,优化调整公交线路11条,全方位提升群众出行体验。

  公交路线的优化事关百姓生活。今年6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城乡公交线路及站点优化调整方案听证会,邀请部门、乡镇(街道)、社区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广泛听取民意。根据意见和建议,最大限度调整、优化相关方案。1个月内,调整城市公交线路3条,并将7条城乡公交线路的始发站从虎山车站迁至综合客运中心,获得群众点赞。

  坛石镇上溪村的金丰湾网格有14个自然村,265户983人,部分山区公路存在陡坡多、弯道急等问题,路况较为复杂。“乘车难、出行难”成为长期以来金丰湾网格群众反映最为强烈的民生问题。为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协同相关部门、乡镇和城乡公交公司多次开展实地调研,最终于7月中旬开通火车站至金丰湾、金丰湾至坛石的乡村小巴线路,有效解决金丰湾村民的公交出行问题。

  为解决站立式公交车行经四级公路运营的安全隐患,8月初,302路、305路、312路公交车改线后不再途经清湖街道清湖九村、清湖十村、和睦等行政村,导致沿线群众公交出行不便问题突显。经与相关部门多次实地勘察和论证,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新增路线,在第一时间开通虎山车站经小清湖至和睦的公交线路。同时,又将虎山车站至和源村公交线路终点站延伸至清湖街道前村村,解决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