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公益广告牌,“挺”起来,“亮”起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10-21 08:34:35    「我要投稿

js10-21-1-2.jpg

  公益广告牌很“受伤” 

  一座城市的文明不能忽视细节,在我们的城市文明有了较大改善的同时,依然存在一些不和谐元素。10月19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城区的一些公益广告牌出现了“残缺”,失去了原本的色彩。

  在市区市后淤110幢和111幢楼之间,一块插在绿化带上的公益广告牌,已基本看不清公益广告内容,只能隐约辨认出“绿化靠大家 足下留情”几个字,牌面肮脏不堪,长满了藤蔓植物。

  在离市区书院路与江滨路交叉口不远处的绿化带上,一块“践行衢州有礼 争做有礼江山人”的小蜜蜂公益广告牌,斜靠在一根灯柱上,显得“很受伤”。

  在市区鹿溪中路一饭馆屋后,一块“衢州有礼 行作揖礼”的公益广告牌被当成“废纸板”,直接挡在油烟机的排气扇旁,而屋后杂物无序堆放和占道经营,也与创文要求相去甚远。

  为更好地推进创文工作,从10月20日开始,我市启动城区公益广告“有奖找茬”活动。市民朋友可以用手中的相机或手机,对城区公益广告文字画面错误、标语使用不规范、内容更新不及时、老旧破损以及恶意破坏行为等进行拍摄,并将图片或视频发送至“唱响江山”微信公众号。内容一旦被采用,将给予拍摄者一定的物质奖励。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