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喜迎新学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8-31 08:43:19    「我要投稿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在即,为更好地守护师生平安健康,确保新学期平稳有序开学,在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卫生清洁等工作的同时,各校还通过技能比赛、创新课程等活动形式,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准备。

js8-31-3-5.jpg

  ▲8月30日,为迎接一年级新生,城南小学精心设计“南小启航,未来有你”主题启程课程,启发学生的科学兴趣及探索精神。学生们戴上印有中队星球图案的名字牌,在“宇航员”的牵引下走过梦想门,并通过挑战区设置的“问天站”“梦天站”“天和站”三个站点的考验,抵达“宇宙空间站”。每个站点间设置跳房子、搭火箭等挑战项目,每成功通过一站,就能得到一枚奖章。(姜樟华 徐卉卉 摄)

js8-27-3-2(1).jpg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在即,为更好地守护师生平安健康,确保新学期平稳有序开学,在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卫生清洁等工作的同时,各校还通过技能比赛、创新课程等活动形式,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准备。(毛家勇 摄)

js8-31-3-2.jpg

  ▲8月30日,在中山路(解放路至环城西路段)雨污管网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现场,施工方正抢抓工期浇筑沥青路面。据施工人员介绍,沥青路面浇筑9月1日前完工,确保实验小学开学后家长通行方便。(姜层层   摄)

js8-31-3-1.jpg

  ▲8月27日,城北幼儿园举行生活老师技能比赛,内容分为专业理论知识考试、实践操作、无生游戏上课三个环节。实践操作包括幼儿流鼻血、异物卡喉、疫情期间幼儿发烧等紧急状况的处理方式以及班级常规消毒流程项目等。 (刘阳建 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