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区部分商超防控措施不到位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8-18 08:46:49    「我要投稿

js8-18-1-2.jpg

  大润发超市内,一些顾客佩戴口罩不规范。 

  商超是市民购买生活必需品的重要场所,日常人流量较大,疫情防控马虎不得。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我市大型商超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如何?8月17日中午,记者对此进行了暗访。

  在大润发超市地下停车场入口,虽有广播循环播放“进入商场请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等提醒,但是门口的工作人员对推车进入的市民“视而不见”。部分市民防疫意识淡薄,在进入商场后就将口罩摘下或直接拉在下巴处。个别工作人员在与未规范佩戴口罩的市民交流时,也没有进行提醒。

  而位于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蜜蜂广场旁的红塔超市,虽设置了测温扫码点,但没有佩戴口罩的市民仍被允许进入超市。超市内工作人员在发现有人拍摄后,才匆忙提醒工作人员和顾客把口罩戴好。

  东方时代购物中心学府店门口,值守的工作人员看到市民出示的健康码是截图时,当即要求其出示实时健康码。在暗访过程中,记者仅看到一名工作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位于城北的东方商厦6号入口处,工作人员在检查过市民健康码后,没有进一步测量体温,手上的测温枪“形同虚设”,有些未佩戴好口罩的市民仍被允许进入商超。商超内的少数工作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在一楼儿童游乐场,人员较为密集,不少家长也未规范佩戴口罩。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市民朋友和商超管理方应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营造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