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部分公厕仍存不文明现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8-12 08:41:41    「我要投稿

js8-12-1-3.jpg

js8-12-1-2.jpg

  市体育馆公厕内被涂上非法小广告。 

  我市城区范围有70多座公厕,大部分公厕现已改造一新。近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绝大多数公厕硬件设施完善、地面整洁,但在一些公厕,乱涂乱画、设施被破坏等不文明现象依然存在。

  在市体育馆旁边的公厕,记者看到,在一面墙壁上,被人涂画着非法小广告,上面写着出售迷药、仿真人民币、枪支及电话联系方式。在新华路公厕,门口有被随手丢弃的烟蒂,而厕所内也有烟蒂和烟灰没有入桶或冲走,很不整洁。

  位于江山美食城旁的公厕,地面湿漉漉的,洗手台也不干净,男厕所小便池隔板上,丢弃着的空烟盒,数量还不少。“有些人喝醉酒把蹲坑弄得到处都是呕吐物,有一扇门的门把手也被损坏了。”一旁的毛先生说。

  走访中,记者在北关路公厕看到了另一种不文明现象。“这个公厕旁老是有电动车和私家车停在门口,阻碍了路人出行。周边还有一些人为了一点私利,经常到公厕水龙头里接水。”家住湖溪里小区的市民王女士向记者反映。

  公厕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个窗口,也体现着一座城市的文明高度。对于上述不文明行为,市住建局环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希望一些市民朋友摒弃陋习,文明如厕,共同维护好公共设施。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