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各客运枢纽防疫工作亟待加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8-11 08:43:57    「我要投稿

js8-11-1-2.jpg

  在虎山汽车站,进出旅客大多未佩戴口罩。 

  市综合交通客运枢纽、虎山汽车站、公交车候车站台等是人员流动频繁、人员密集场所。根据相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应对这些场所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做好日常通风和清洁消毒。那么,我市这些客运枢纽的防疫工作落实如何?对此,记者进行了走访。

  8月9日下午,在市综合交通客运枢纽一进站口,虽然仅留有一条安装有测温仪的通道供乘客进出,旁边循环播放着“戴口罩、测温,出示健康码、疫苗接种记录”的语音,但记者来到时,工作人员正与他人聊天,对未佩戴口罩的乘客并没有进行提醒,也没有人查看乘客健康码、疫苗接种记录。公交站台上,乘客来来往往,大多数人未佩戴口罩或者佩戴不规范。公交车上,上车交接工作、检查车况、取投币箱的车站工作人员同样未佩戴口罩,司机、乘客也没有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且没有人对其进行提醒。

  在虎山汽车站进站口,一只喇叭摆放在桌子上,循环播放“戴口罩、测温,出示健康码、疫苗接种记录”的语音,现场没有任何工作人员进行引导或查看,也没有相应的测温设备,进站口的语音提醒形同虚设。在另一处旅客进出口,更是连语音播放提醒也没有,进出的乘客大多未佩戴口罩。公交车旁,等待上车的乘客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大多数未佩戴口罩,直至上车,也没有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提醒。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之弦松不得。我们应当落实好密集场所人员的测温、亮码、戴口罩、通风消毒等措施,不断提升防疫安全系数,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