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如此停车有失文明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8-04 08:41:39    「我要投稿

js8-4-1-2.jpg

  消防车道就是生命通道,怎能如此“霸道”?

  规范停车、有序停车,理应成为每个市民的自觉行为。记者在近期暗访时看到,对比过去,虽然市区的停车乱象有所好转,但各类有失文明的停车行为仍时有发生。

  8月2日下午,在市区临江花苑小区附近的一条小道上,一辆私家车堵在消防通道大门口,大门上醒目写着:消防车道 禁止占用。再往前几步,4辆机动车斜停在人行道上,阻碍了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出行。

  在市区市后淤100幢居民楼的过道内,一辆机动车停放于此,占据了大部分过道,给其他车辆和行人正常通行造成影响。前面不远处,一辆小货车停在人行道上。这里的人行道刚好可容纳一辆小车停放,小货车俨然将人行道变成了“私人停车位”,而边上竖立着一块明显的禁停标志牌。“这车都停了好久了,太不自觉了。”家住市后淤的陈大妈说。

  在市区云宾路的一处桥面上,一辆黄色工程车和一辆私家车违规停放。而在双塔街道民声社区的一处废品收购站,四五辆电动三轮车横七竖八停放着,路面上还堆积着不少杂物。此外,还有部分不自觉的市民随意将车停靠在草坪、公交候车亭、斑马线等处。希望广大市民能摒弃随意停车的陋习,做到规范、有序停车,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