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公交候车亭 文明需维护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7-22 08:52:21    「我要投稿

js7-22-1-1.jpg

  公交车候车亭不仅给我们的乘车出行带来方便,也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但记者7月20日在暗访中发现,城区不少候车亭里、公交站台上还存在烟头落地、车辆乱停等不文明现象。

  在市区江滨路退役军人事务局附近,一辆自行车斜停放在公交车候车亭里,大煞风景。另一辆老式载重自行车停在中山路口(东)公交车站牌下,遮挡了公交线路表。在市公安局门口,一辆电动车紧挨着公交车站牌停放,其公交车候车亭里遗落着棒冰棍和烟头,有碍观瞻。

  烟头遗落在公交车候车亭情况比较严重的站点是凤鸣苑。记者仔细一数,小小的候车亭地面上总共丢弃着8个烟头,而仅仅一步之遥就安放着灭烟筒。在周家青站点及其附近草坪中,丢弃着五六个烟头和一个空饮料瓶。

  “有些人真不自觉、不文明,烟抽完就扔在地上,边上就是灭烟筒,多走一步路都不愿意。江山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家也应该养成文明自觉的习惯。”一名正在等车的市民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