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欢声笑语庆“三八”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3-09 08:36:24    「我要投稿


js3-9-3-1.jpg

  ▲3月7日,虎山街道西门社区组织辖区40余名妇女开展踢毽子、套圈圈、投篮等趣味比赛,其间,还穿插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出行等知识竞答,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毛君 摄)

js3-9-3-2.jpg

  ▲近日,市城东幼儿园开展“致礼最美女性劳动者——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孩子们走进街道、超市、社区……为不同工作岗位的女性劳动者送上亲手制作的小红花,用自己的方式向她们送上节日祝福。(祝小慧 戴雨珈 摄)

js3-9-3-3.jpg

  ▲近日,虎山街道市心社区开展 “流动小舞台”有礼服务进小区活动,诗朗诵、歌舞表演、情景剧、快板“三句半”等表演,向女性朋友送上节日祝福。图为情景剧歌舞表演《绣红旗》。(周栩奕 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