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农贸市场脏乱差现象何时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1-25 08:42:52    「我要投稿

js1-25-2-2.jpg

  占据了大半幅人行道的“水果山”。

js1-25-2-3.jpg

  江山农贸城里,杂物乱堆乱放在一处,就像“废品收购站”。 

  近日,记者走进江山农贸城,杂乱无章的场景立刻映入眼帘,乱摆乱放、随意停车、垃圾乱丢、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随处可见。

  在小华精品水果批发零售店门口,堆积了数百箱水果,占据了大半幅人行道。四五辆装卸货物的推车横七竖八地停在停车泊位和禁停区,显得十分碍眼。路面看上去不整洁,不少地方湿漉漉的,塑料袋、塑料纸、烟蒂、瓜皮果屑等随处可见,大煞风景。在蔬菜交易区附近一处商店门口,油壶、纸箱等杂物堆得满满当当,就像一个“废品收购站”。楼与楼之间的过道内,乱停车、杂物乱摆、垃圾不入桶等不文明现象比比皆是,卫生状况堪忧。

  城区其他菜市场的经营秩序和卫生状况要好很多,但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在城南菜场大门口的花坛内,瓜皮果屑较多,丢弃着10多个烟蒂。在江东农贸市场拐角处,有人将鱼鳃及内脏丢在地上,发出阵阵腥臭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