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摆乱晒煞风景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1-01-19 08:45:51    「我要投稿

js1-19-1-1.jpg

  市区主干道成“二手货”交易市场。

js1-19-1-2.jpg

  晾晒衣物挂满枝头大煞风景。

  1月18日上午,记者在虎山街道南门社区、安泰社区等地暗访时发现,在全市上下共同打造一座最有礼城市的同时,仍有些地方存在占道经营、乱摆乱晒等不文明现象。

  在市区南门路和南一街交叉路口,一处“二手货”交易市场占据了半条马路,众多的沙发、茶几、桌椅等“二手货”甚至直接摆放在了斑马线上。“这个路口每天都摆着二手货,面积大,又影响交通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好好整治一下。”家住南区四村的朱女士说。

  在安泰社区永宁里19幢楼边的一处广场上,晾晒在树枝上的衣服和被褥床单密密麻麻,几乎将整个广场“包围”,有些居民还将被褥床单直接晒在桥上,大煞风景。在南区二村洪发小宾馆边的电(光)缆线上,吊晒着10余件衣服和毛巾以及30双袜子,甚至有人将床单直接吊晒在电(光)缆线上。

  推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细节做起,讲究卫生,遵守规则,争做文明有礼江山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