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开学第一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9-03 08:54:59    「我要投稿

js9-3-3-3.jpg

  ▲8月31日,恒泰学校以“一粒米的前世今生”为主题,为学生呈现了稻谷的成长历程。图为恒泰学校学生体验筛谷。(项建勇 摄)

js9-3-3-2.jpg

  ▲为让一年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小学生活,江山文溪实验学校安排高年级学生带领新生熟悉教室、食堂等场所,同时开展爱校、节水等内容的宣传。图为学长给新生讲解校训。(祝新源 摄)

js9-3-3-5.jpg

  ▲8月31日,坛石小学举行主题为“一粥一饭,一思一行”开学活动,学生们带着自己种植的瓜果蔬菜、五谷杂粮返校。通过种植蔬果他们体会到了劳作的艰辛,也深入了解作物的生长习性、营养成分等。图为同学们化身爱惜粮食宣讲员,向师生科普作物、呼吁珍惜粮食。(姜婧遥 摄)

js9-3-3-4.jpg

  ▲8月31日上午,江山经济开发区小学举行了入学仪式,新生在满满仪式感里正式开启崭新的成长之旅。图为新生在班级成长树上印上小手印。(钟灵燕 王颖颖 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