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风雨中,他们奔赴一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7-01 08:48:56    「我要投稿

  一场大雨,考验着一座城市。6月29日晚8时起,暴雨突袭江山。面对雨情汛情,我市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村(社)紧急奔赴重点受灾地区,全市应急、公安、乡村干部、普通民众等救援力量迅速投入抗洪抢险。风雨之中,我们身边有这么一群人心系百姓安危,冲在一线,勇毅逆行。

js7-1-2-6.jpg

  6月30日上午8时许,四都镇傅筑园村一对残疾人夫妇被困矿山,上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与消防救援人员一起,合力将他们转移至安全区域。(郑琳琳 摄)

js7-1-2-7.jpg

  6月30日10时许,大桥镇桥头村村民王绍芝、朱文娇夫妇开三轮车行至沙淤垄口时,被洪水围困。闻讯赶到现场的村干部周诗云、吴孔禄一步步将他们转移至安全地带并护送回家。(王建锋  摄)

js7-1-2-4.jpg

  6月30日,面对暴雨,市环卫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力量进行下水道疏通,并第一时间在雨后开展道路清理工作。(郑春风 摄)

js7-1-2-2.jpg

  6月30日上午,贺村镇山底村组织网格长、网格员对村河道、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等地安全隐患点进行巡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立即组织挖机进行疏通。(陈俊 摄)

js7-1-2-5.jpg

  6月30日上午9时,在市区汽车南站,滞留车辆排起了长龙,交警及时疏导,缓解交通压力。 (吴淑清 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