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贴心服务 佳音频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侯晨捷     时间:2020-06-29 08:50:05    「我要投稿

“城南新城”项目再传佳音

贴心服务促首户腾空

js6-29-1-3.jpg

  “城南新城”此次征迁项目首户腾空户(左五)愉快地锁上门,上交了钥匙。(郑小琴 摄)

js6-29-1-1.jpg

  6月28日中午,市资规局工作人员前往城南新城山海协作三期2#区块被征收户陆某(右二)家中,向其宣传征收政策,确认补偿面积、金额等信息,对陆某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疑释惑。 (陈思轶 摄)

js6-29-1-2.jpg

  日前,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与“城南新城”集体土地房屋征迁项目组成员一道,与被征收户邵某(右一)协商洽谈,邵某对本次征收工作表示支持,相信政府会端平一碗水,不让先进吃亏。 (祝许铮 摄)

  6月28日下午,顶着炎炎烈日,在清湖街道路陈村的一农宅中,笔者看到两位上门服务的空调安装师傅,正帮助刚搬到租住地的该街道蔡家山村被征收户周文香安装空调。“现在是空调安装需求的旺季,安装师傅很难预约,没想到他们这么贴心,我昨天签约今天搬家,就及时帮我找好了安装师傅。”在一旁忙着整理搬家物品的周文香,对城南新城房屋征收工作组的贴心服务连连称赞。

  在城南新城集体土地房屋征迁项目中,蔡家山村民周文香的集体土地房屋被列入此次征收范围。连日来,在城南新城征迁指挥部、市教育局以及清湖街道的共同努力下,周文香在6月27日下午签约,并积极主动地腾空被征收的房屋,次日上午就将房屋钥匙交到了征迁干部手中,成为了此次房屋征迁项目中的首户“腾空户”。

  “我家能这么快腾空的原因,主要是征迁工作组的同志们政策宣传得很到位,而且工作态度也很热情。我对签约和腾空有疑虑和难处,他们很热情地帮助我筹划解决。比如,我家之前符合水电优惠政策,担心腾空搬家之后,这些方面能不能继续享受到,但他们很热心地帮我一次性解决好,让我很放心。”周文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相信政府承诺的公平公开征迁政策,不会让早签字、早腾空的人吃亏。

  有人忙着腾空,有人忙着签约,城南新城集体土地房屋征迁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同日上午,在江山经济开发区办公室内,清湖街道七斗村的郑刚刚在《江山市城南新城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名字,并按下红手印。自6月25日江山经济开发区召开征迁誓师大会以来,经济开发区各征迁小组党员干部纷纷放弃端午节休假,投身征迁一线,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征迁“战役”。截至6月28日下午5时,江山经济开发区已成功签约3户,整个“城南新城”此次集体土地房屋征迁项目已累计签约10户。(徐冬云 侯晨捷)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黄水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